从从又容容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回到过去(三)

√勿上升!!!!!!!


√严重ooc


√最近进年关了...忙的要死...周更都有点费劲....对不起啊>人<


(那什么,真的勿上升啊....假的假的都是假的,有人跑来问我是不是真的发生....都穿越了啊!!!!!)





———————————————————

张云雷觉得杨九郎变了,具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也说不上,可是他感觉的出来当然...身体也感觉的....出来!



“杨九郎你给爸爸滚。”张云雷平静又暴躁的看着杨九郎。



“张老师~~”



“....明天专场,一早的飞机。”



“没事儿,明儿飞机上睡。”




“杨淏翔我看你就是不想让我下床!”张云雷突然恼怒。



杨九郎笑着把看张云雷把自己挪到床边然后又因为冷而默默地挪回来贴着他。杨九郎觉得这样的张云雷可爱的紧就一把拉到了自己的怀里抱住。



“嗯~”张云雷轻微地挣扎了一下晃了晃身子以示自己的不满。



杨九郎双手环住张云雷把他紧紧圈在怀里,然后低头在张云雷的头发旋处吻了一下,“好了,睡觉吧。”杨九郎低低地笑着说。



早已经睡意十足的张云雷轻轻地“嗯”了一声在杨九郎的怀里找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后就睡了过去。杨九郎看着已经和周公约会的张云雷痴痴地看着。



他回来已经快要半年了,分不清这半年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他怕他的张老师再一次的消失不见。杨九郎经常抱着张云雷然后看着他睡觉,杨九郎经常整宿不睡觉只是抱着张云雷然后看着他睡觉。



失去你以后我想过很多种死法,但是都没有尝试我想,大概是因为我还没遇见现在的你吧。



郭麒麟觉得最近九郎变了,具体什么样子还是得看他老舅,虽然他一直知道九郎脾气好又宠着他老舅,可是最近居然变本加厉的加了一个‘更’字。以前九郎明明也很疼自己的!郭麒麟忿愤的想着。




“九郎~”郭麒麟日常...作死。



“嗯?”杨九郎随口答应着,手里却没停的帮张云雷整理衣服。



“你看我一眼能死啊?”



“.....”



“郭麒麟你给我有事说事,没事出切!”张云雷从郭麒麟的声音里听出了一丝..不存在的威胁。




“我就想问问他明年游轮要不要跟我搭一场!”



“...???郭麒麟你也是想瞎了心了!出切!”张云雷伸

手就把郭麒麟推出了自己房门。




“.....”被莫名请出门外的郭麒麟一脸懵逼。



这难道不是我家吗????



郭麒麟在门口恨恨地站了一会后就转身打算回自己的屋,结果没走两步就碰到了过来找张云雷的孟鹤堂。



“大林?张云雷在里面没?”一脸单纯的孟鹤堂完全没看到郭麒麟沉着的脸。



郭麒麟盯了他一会儿然后展开了一张人畜无害的笑脸,“在呀~”



“...”孟鹤堂莫名的打了个哆嗦,伸手就打了郭麒麟一下,“犯什么病!”



“没,您进去吧。”郭麒麟笑了笑就转身下了楼。




“什么玩意?”孟鹤堂小声的嘀咕着。




下了楼的郭麒麟回头看了一眼张云雷房间的方向笑了出来。凭他对他老舅和九郎的了解,刚才看把自己赶出来的速度,现在整理衣服应该已经整理到床上去了,自己出门的时候门又没锁,啧啧,开心!郭麒麟边笑边走去了陶阳的房间,还是陶陶比较好~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套路了的孟鹤堂在张云雷房门口想了一会郭麒麟突然变神经的原因,结果却什么都没想出来,索性就不想了伸手就按下了门把手,想也没想的就推门走了进去。




然后孟鹤堂就看到了本不该他看的...画面,他眨着眼呆呆地看着被杨九郎抵在衣柜上且没穿上衣的张云雷,两个人脸上都泛着不正常的红晕,张云雷看到孟鹤堂进来愣了一下然后脸就更红了。杨九郎看到孟鹤堂后就充满了杀气然后一把从床上扯下来被子把张云雷裹了起来。




孟鹤堂觉得自己的性命可能要交代在这儿了,他隔着好远都感受到了杀气。




“.那什么,咳,我给你们关门昂,关门!”孟鹤堂说完就跑了出去顺便把门死命的关上。



砰!



孟鹤堂跑出去后在门口喘了好一会儿然后听见杨九郎从里面锁门的声音,还有张云雷吼杨九郎的声音和杨九郎低低哄着的声音。




珍爱生命,远离张云雷。孟鹤堂后怕的想着。




“咳!”孟鹤堂纠结了半天还是走到张云雷门前敲了敲门然后说道,“那个,师父说让你们明儿搬出去...”



孟鹤堂在门口停了一会没有声音就走开了,刚走开就听到门开的声音,然后孟鹤堂就看着杨九郎阴沉着一张脸走了出来。



“你丫,活腻了是不是?”




“....白..白..”孟鹤堂咽了一口唾沫就飞一般的下了楼。




珍爱生命,远离杨九郎。哦不对,还有郭麒麟。



还是我的九良好~孟鹤堂闷闷地想。




然而另一边刚阴了孟鹤堂的郭麒麟正在陶阳的身边笑的开怀,果然,腹黑什么的,最有意思了!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