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从又容容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如果你不曾来过

√无聊的脑洞    我觉得我脑子里又天坑

 

√严重ooc

 

√其实我并不知道写的啥      无糖无刀

 

——————————————————

杨九郎从张云雷失足坠楼后就一直在做一个梦,一个没有张云雷的梦,一个能把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无数次惊醒后都觉得心悸的梦。

 

 

“兄弟你干嘛呢?”冯朝洋从远处走过来笑着问那个一直匆匆忙忙的人。

 

 

“我去找医院看看磊磊。”

 

 

“谁?”

 

 

“张云雷啊!”

 

 

“你朋友?”

 

 

 

“哥你开什么玩笑?我搭档!”

 

 

 

“兄弟你是不是疯了,你不是跟我一直搭着么???怎么?突然就想把我甩了?也不找个好点的人,他谁啊?改天带出来瞧瞧?”

 

 

 

“…”杨九郎皱着眉把冯照洋的手从自己肩上拿下来,“你们是不是合伙逗我玩儿呢?别闹了!”说完杨九郎甩手就走了。

 

 

“师哥你怎么没在医院陪张云雷?”杨九郎随手拽住不知道要去干什么的李鹤彪。

 

 

 

“谁?”

 

 

“彪哥你您怎么也跟他们一伙儿!”

 

 

 

“谁跟他们一伙了?我真不认识,怎么了?”

 

 

 

“...没、没事儿....”杨九郎愣了一下却突然冷静下来,他们是不是串通好了?杨九郎松开李鹤彪一个人出了门。

 

 

 

去医院的路上杨九郎已经想好了自己怎么教育张云雷,什么事都能开玩笑,这个一定不行,一天天儿的身子还没好利索竟没事想些幺蛾子,也不怕自己哪天真信了。

 

 

可是走到病房前杨九郎又后悔了,这人身子还没好就想着逗自己,算了,生气过了就过了,还是不说他了,省的在心情不好就赖到自己头上。

 

 

杨九郎站在病房门口扯了扯嘴角,扯出一个不是很好看的笑来,然后推开了门。

 

 

杨九郎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

 

 

“您好,我问一下,3号房2号床原来的病人呢?”杨九郎走到服务找到了正在值班的护士。

 

 

护士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从旁边拿出一本本子随手翻开,“3号房?一直都是他们两个,2号床都在这住了一个多月了。”

 

 

“怎么可能!一定是弄错了!”杨九郎一把夺过护士手里的本子翻看着,可是怎么看那个名字都没有变成张磊两个字。

 

 

杨九郎楞楞地放下本子,在护士不满的目光中离开了服务台。杨九郎站在医院的走廊上,整个人都呆呆的不知道应该干什么,脑子里面全都是和张云雷的点点滴滴。

 

 

杨九郎知道自己是在做梦的,心一点都不疼,嗯,不疼。

 

 

如果这是梦,那这个没有你的梦什么时候才会醒?这样孑然一身的我,怎么才能在没有您的世界呆下去。

 

 

如果这不是梦...我的张老师,你,在哪啊....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光明。

 

 

 

 

在张云雷坠楼前杨九郎从未觉得张云雷对自己而言有多重要,不过一个搭档,不过一个朋友,不过一个...床伴罢了。

 

 

 

嗯,床伴,直到张云雷坠楼后杨九郎才意识到他和张云雷除了搭档竟然没有一个能够开口的身份,他甚至都没有一个可以靠近他病床边的理由。

 

 

 

搭档?呵呵,姐姐,姐夫,外甥,兄弟,哪一个不比他的身份近?杨淏翔,你活该,从你上他那天起你就是彻头彻尾的王八蛋了。

 

 

 

毋庸置疑,张云雷的床上技术是非常好的,好到杨九郎一度想要真的把他据为己有。可是杨九郎生性好玩家里也趁点,同样也处在正值年少的时候上,基本没有什么事能让他空下,在北京买了两套房子,一套平常自己住,还有一套虽然不经常住可是每次带进去住的人却从未重复过。不过从他遇到张云雷开始,杨九郎就很少去住那套房子了,他第一次把张云雷带到了自己的家,然后,上了他。他看着张云雷在自己身下带着哭腔和欲望喊着他的名字,他就更想让这个人永远都在自己的身下,只为自己一个人呻吟。

 

 

 

杨九郎其实一直都知道自己,动情了。

 

 

 

可是他不想承认,杨九郎一直觉得自己从不会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片森林,可是到了张云雷这,他,认栽了。

 

 

 

他讨厌张云雷和别人笑,他讨厌张云雷身边有别人的出现,他更讨厌张云雷有了女朋友的样子,所以,他上了他,第一次,杨九郎几乎是用的强,张云雷甚至直接昏睡过去。而过后的杨九郎甚至连个承诺都没有给过他。所以张云雷出事还在抢救的时候杨九郎一度认为老天要把送给他的礼物收回去了,因为在怪他没有好好珍惜。不过还好,他回来了。

 

 

张云雷醒的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杨九郎,他很开心,这个人还算是担心自己,这就够了,他要求不高的,可是等所有人都出去后杨九郎却突然俯下身抱住他然后哭着告诉他他再也离不开自己了。

 

 

 

看吧,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哪天就见鬼了呢,坠楼虽然疼...但是...好像也有那么些好处嘛!张云雷如是的想着。

 

 

 

杨九郎的梦还没结束,他还在找寻着张云雷,他见了好多人,去了好多地方,可是张云雷这三个字就像不曾存在过一样,不,是他整个人都不曾存在过一样,这个城市里没有留下任何的印记。

 

 

杨九郎的梦做了很久,他在梦重新过了一遍人生,只是这一次,他没有遇见张云雷。

 

 

日子还得那么过,只不过比起来好像....少了些什么。

 

 

 

“诶哥,今儿晚上一块喝点儿啊?带上你那口子!”郭麒麟的声音远远的传来。

 

 

“他不能喝酒!”杨九郎条件反射的反驳出口,然后看到郭麒麟一脸懵的看着自己他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没,没事儿。”

 

 

“明儿没场,咱几个出去吃个饭?”

 

 

“不行我得去看磊.....好。”

 

 

杨九郎总是在不经意之间脱口而出张云雷的名字,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引的自家师父都忍不住的担心。

 

 

“师父,师娘她....没有个弟弟?”

 

 

“...杨九郎你是不是想占我便宜?”

 

 

 

“........”杨九郎理解不了自己师父的脑回路。

 

 

 

杨九郎浑浑噩噩的过了很久,他的生活轨迹好像从来没有改变过,身边也还是那些人,只是没有了张云雷,没有了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杨九郎想要赶紧从这个噩梦里醒过来,可是却怎么都不行,他开始害怕,害怕这才是现实,害怕张云雷这个人真的从来没有存在过,害怕自己喜欢的,是一个自己臆想出来的人。

 

 

 

 

 

 

 

“翔子?翔子?”

 

 

谁在叫我...

 

 

“翔子?杨九郎?醒醒啊~~!!!”

 

 

磊磊?张云雷!

 

 

杨九郎猛的惊醒,然后看着偏着头看着自己的张云雷。

 

 

“磊磊!”杨九郎一把抱住张云雷,双手死死的环住张云雷的腰身怎么都不肯松手。

 

 

“啊疼疼疼疼疼!!!!杨九郎你他妈..我管儿!!!唔!”张云雷的声音在一瞬就停住了。

 

 

张云雷不是第一次被杨九郎用吻堵住声音了,只是这次...好像格外的温柔....

 

 

咔吧

 

 

随着旋转门把声的响起张云雷一把推开了杨九郎然后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哥你醒了?吃饭不吃?”王九龙从门口走进来两手空空。

 

 

“...吃,哪儿呢?”

 

 

“后面儿!”王九龙稍微侧了身子露出被自己完全挡住的搭档。

 

 

“兄弟你这是打算开饭店?!”张云雷从被子里露了个脑袋出来,杨九郎甚至看着头发旋儿都觉得这个人可爱到不行。

 

 

“去你大爷!王九龙这个也要那个也买的,丫还什么都不拿!”

 

 

“张九龄你信不信我给你把头发薅净了?”

 

 

“.....”

 

 

“行了你俩,翔子。”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然后扬了扬头示意他把张九龄手里的东西接过来。

 

 

 

“九郎你啥时候这么听话了?”张九龄一脸震惊的看着杨九郎站起身把东西从自己手上接过去,然后又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他把桌子放在床上把张云雷半抱着扶起来坐好还不忘在张云雷腰身那塞一个枕头怕他太受力,然后把自己买回来的东西一样一样的拿出来放在小桌子上摆好。

 

 

“嗯?”杨九郎眼皮都没抬只顾着忙前忙后的帮张云雷打水擦了擦手准备好吃饭。

 

 

“哥你掐我一下...”王九龙走到张云雷身边楞楞地站着。

 

 

张云雷虽然也不清楚为什么杨九郎突然就转性了可是他向来都是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所以张云雷抬头就在王九龙的胳膊上找了一块软和的肉就用力的拧了一下。

 

 

“嗷!!疼!!”

 

 

“喊什么!你俩给我出去!不知道病房里不准大声喧哗啊?”杨九郎皱着眉就把两个人赶了出去。

 

 

杨九郎关上门回头就看着张云雷一脸纠结的看着自己面前的菜,“吃啊您,不好吃?”

 

 

“啊?嗯,没有,好吃好吃。”张云雷回过神连忙答应着,他知道杨九郎不喜欢给他添麻烦的人,所以他一直都是不管好不好吃都会吃下去。

 

 

 

杨九郎一脸不相信的走过去用张云雷的筷子夹了一点然后放进嘴里“...这什么玩意儿?别吃了!”一边说着一边把东西收拾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您想吃什么?我去给您买还是叫外卖?”

 

 

 

“不用,这几个还行!”张云雷一把夺过杨九郎手里的筷子然后把饭菜填到自己口中。

 

 

“....”杨九郎皱着眉把床上的桌子搬了下去,“我打电话给彪哥让他给你做点吃的,那俩也不知道从哪淘换回来的东西,您先睡一会儿。”

 

 

“...”张云雷看着杨九郎忙前忙后的就觉得自己还没睡醒,不然...杨九郎怕是被什么附身了!

 

 

杨九郎一进门就被张云雷盯的毛骨悚然。

 

 

“九郎你是不是...想甩了我...”张云雷喏喏的问出声。

 

杨九郎快步走上前对着张云雷的脸就捏了一把,“...张云雷你脑子里一天天都想什么呢!”

 

 

“磊磊,您不能,再消失了....”

 

 

“张老师,我喜欢您。”

 

 

“张云雷,您让我离不开您了怎么办。”

 

 

张磊,还好你一直都在。

 

 

还好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如果。

 

评论(8)

热度(175)